首页 > 外交动态 > 业务动态

中国与不丹边界问题专家组第十二次会议联合新闻稿

2023-05-26 11:00

2023年5月24日至25日,中不边界问题专家组第十二次会议在不丹廷布举行。中方代表团由中国外交部边界与海洋事务司司长洪亮率领,不方代表团由不丹国际边界事务秘书长雷多·唐比率领。

双方回顾了在中国昆明举行的专家组第十一次会议达成的积极共识,并就落实《关于加快中不边界谈判“三步走”路线图的谅解备忘录》进行了坦诚和建设性讨论。双方对专家组第十二次会议就落实“三步走”路线图取得的进展表示满意。

双方表达了对“三步走”路线图的信心,重申了增加专家组会议频次的重要性,以推动落实“三步走”路线图取得更大进展。双方同意尽早在北京举行下一次专家组会议。

双方还同意尽早在方便的时候举行第二十五轮中不边界会谈。

会议在亲切友好的氛围中举行,彰显了中不两国的亲密友好合作关系。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