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交动态 > 业务动态

外交部领事司司长吴玺出席土耳其驻成都总领事馆开馆仪式

2023-06-13 14:39

2023年6月13日,土耳其驻成都总领事馆举行开馆仪式,外交部领事司司长吴玺、四川省副省长杨兴平以及土驻华大使穆萨、驻成都总领事陶可曼等出席。

吴玺代表外交部致辞并表示,2023年是中国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在习近平主席的英明领导下,中国正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这也为中土务实合作带来新机遇。相信总领馆的设立将为中土两国的友好往来和互利合作搭建新的桥梁。

杨兴平表示,总领馆开馆将为四川省与土耳其地方交流合作创造更多机遇,四川省愿与土方共同努力,进一步深化各领域合作,传承中土“丝路友谊”。

穆萨大使感谢中方为总领馆开馆提供的有力支持,表示土方愿坚定发展两国关系,相信总领馆开馆将协助两国关系取得更多成果。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