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交动态 > 部领导活动

外交部副部长马朝旭会见联合国粮农组织总干事屈冬玉

2023-03-09 09:12

2023年3月8日,外交部副部长马朝旭应约会见联合国粮农组织总干事屈冬玉,就中国与粮农组织合作、推进全球发展倡议等交换意见。

马朝旭表示,粮农组织是联合国框架下最大的全球粮农治理专门机构,中方支持粮农组织地位和作用,赞赏屈总干事积极带领粮农组织克服疫情,为全球减贫和粮食安全作出贡献,愿同粮农组织加强合作,携手推进全球发展倡议重点领域务实合作,共同建设没有贫困和饥饿的美好家园。

屈冬玉表示,作为粮农组织总干事,我积极履职尽责,推动更高效、更包容、更具韧性和更可持续的全球农业粮食体系。感谢中国对粮农组织的长期支持,赞赏中国近年来在减贫、粮食安全等领域取得的成就和国际贡献,期待双方在全球发展倡议框架下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动加快落实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