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交动态 > 驻外报道

驻巴塞罗那总领事朱京阳会见巴塞罗那旅游局局长

来源:(驻巴塞罗那总领馆) 2023-03-22 17:47

2023年3月21日,驻巴塞罗那总领事朱京阳走访巴塞罗那旅游局,同局长托雷斯就加强旅游合作进行交流。

朱京阳总领事表示,2023年是中国和西班牙建交50周年,也是中西文化旅游年,3月10日,随着西班牙被纳入文化和旅游部公布的第二批恢复出境团队游国家,中西之间的旅游业务已经按下“加速键”。巴塞罗那作为西班牙重要的旅游文化中心,是众多游客的必访之地,希望在总领馆和巴塞罗那旅游局的共同努力下,有更多中国游客前来领略巴塞罗那的魅力,享受安心旅行。

托雷斯局长欢迎朱总领事到访并表示,巴塞罗那热情欢迎中国游客到来,将为中国游客提供便利服务,期待与总领馆保持经常性的沟通和交流,及时听取建议,为提升巴塞罗那的国际旅游形象努力。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