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交动态 > 驻外报道

驻牙买加大使陈道江拜会牙财政和公共服务部长奈杰尔·克拉克

来源:(驻牙买加使馆) 2023-03-30 07:47

2023年3月29日,驻牙买加大使陈道江拜会牙财政和公共服务部长奈杰尔·克拉克,双方就中牙务实合作进行深入座谈。牙财政和公共服务部高级分析师斯蒂芬妮·亚伯拉罕斯在座。

陈大使赞赏和感谢牙财政和公共服务部为深化中牙两国务实合作所作努力。陈大使表示,两国友谊源远流长,互为战略伙伴,多年来,双方务实合作势头良好,经贸联系日益紧密,为两国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中国企业扎根当地,投资、承建众多高质量项目,在牙创造大量就业岗位、培养大量高技术人才,为牙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中方始终视牙买加为重要合作伙伴和真诚朋友,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积极支持牙经济社会发展,通过援助项目、人力资源开发合作项目等,帮助牙方提升基础设施建设水平,改善民生,培育人才。未来,中方愿持续拓展与牙方务实合作空间,促进双方经贸合作取得更加丰硕成果,实现更高水平的共赢互利,为两国和两国人民创造更多福祉。

克拉克高度评价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表示牙买加愿以中国为榜样,推动国家不断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克并感谢中方对牙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和贡献,欢迎中方进一步与牙方扩大双边贸易,加大投资力度,拓展基础设施建设、信息技术、人才培养等领域合作,不断巩固夯实牙中战略伙伴关系。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