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交动态 > 驻外报道

驻珀斯总领事龙定斌会见澳大利亚联邦警察局特殊保卫局代局长潘福德

来源:(驻珀斯总领馆) 2023-03-29 17:17

2023年3月29日,驻珀斯总领事龙定斌会见澳大利亚联邦警察局特殊保卫局代局长潘福德,就双方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意见。

龙总领事表示,澳大利亚联邦警察局长期以来在保护驻澳外交使团和领团馆舍人员安全、保障各国外交与领事人员正常履职方面付出积极努力。联邦警察西澳分部与驻珀斯总领馆一直保持友好合作关系。中国总领馆愿继续就深化中澳执法安全合作、保护总领馆馆舍人员以及西澳中资机构和中国公民安全与联邦警察西澳分部加强沟通协调。

潘福德赞同龙总领事所谈并表示,保护各国驻澳使、领团安全与正常履职是澳联邦警察的重要职责,为此联邦警察堪培拉总部与西澳分部保持着密切沟通。我和同事们高度重视中国驻澳使领馆馆舍和人员安全,将继续指导、配合西澳联邦警察做好驻珀斯总领馆以及西澳中资机构和中国公民的安保工作。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