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交动态 > 驻外报道

驻桑给巴尔总领事张志昇拜会桑总统夫人

来源:(驻桑给巴尔总领馆) 2023-03-29 15:18

2023年3月28日,驻桑给巴尔总领事张志昇拜会桑给巴尔总统夫人、梅莎博乐基金会主席玛丽亚·姆维尼。

张志昇总领事积极评价姆维尼夫人领导的梅莎博乐基金会在保护桑给巴尔妇女青年儿童权益、帮助其获得自主发展能力等方面做出的积极努力,表示驻桑总领馆将继续同基金会开展合作,共同为推动构建新时代中非命运共同体做贡献。张志昇总领事向姆维尼夫人移交了总领馆捐赠的一批书包,委托基金会发放给当地贫困家庭学生。

姆维尼夫人高度评价桑给巴尔与中国的传统友好关系,感谢中国驻桑总领馆向梅莎博乐基金会提供的积极支持,赞赏总领馆按照桑传统习俗在斋月开展慈善活动,表示基金会将尽快把总领馆捐赠的书包分发到贫困家庭儿童手中。

双方就下阶段合作事宜交换了意见。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