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交动态 > 驻外报道

驻革但斯克总领事樊晓东考察波兰爱尔普公司

来源:(驻革但斯克总领馆) 2023-03-29 23:08

2023329日,驻革但斯克总领事樊晓东应邀考察波兰爱尔普(LPP)公司,会见公司董事会主席马雷克·皮乔茨基

樊总领事考察了公司总部和配送中心,了解生产、经营、发展战略及在华业务情况。樊总领事表示,中共二十大和中国两会对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了具体部署,中国将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继续实行高水平对外开放,这将为各国同中国合作带来新机遇。公司与中国企业合作历史久、规模大,是中波企业合作共赢的成功范例。希望公司进一步扩大对华合作,共同促进中国与波兰经贸关系的发展。

皮乔茨基主席表示,波兰爱尔普公司早在1997年就于上海成立办事处,公司业务多年来的迅速发展,离不开中国良好的发展环境,离不开中国供应商的配合支持。公司去年的服装进口约一半来自中国,从中国供应商进口总额近5亿美元,希望进一步深化与中国伙伴的务实合作,促进双边业务共同发展。

波兰爱尔普公司是中东欧地区最大的服装企业,成立于1991年,在全球40多个国家共有近2千家门店,2022年销售额为160亿兹罗提。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