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交动态 > 驻外报道

驻马来西亚大使欧阳玉靖会见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常务副会长

来源:(驻马来西亚使馆) 2023-03-29 10:32

2023年3月26日,驻马来西亚大使欧阳玉靖在使馆会见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常务副会长郑超,以及机电商会贸易投资促进团代表。

欧阳玉靖大使表示,中国和马来西亚的友好关系源远流长,历久弥新,马来西亚是最早响应“一带一路”倡议的国家,也是共建“一带一路”早期收获最丰硕的国家之一。在两国领导人的战略引领下,双向投资、进出口贸易实现快速增长,特别是在数字经济、绿色发展和智能制造等新兴产业领域的合作不断深化,成果丰硕。希望机电商会更好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持续推进与马来西亚相关行业商协会的务实合作,多措并举,为促进中马经贸交流与发展作出新贡献。

郑超常务副会长汇报了机电商会贸促团组赴马开展活动的主要目的及相关安排,介绍了机电商会在新加坡举办的2023国际产业合作大会暨机电产品品牌展览会相关情况。郑超常务副会长表示,下一步希望在使馆指导下,与马各界加强合作,进一步发挥行业服务平台作用,为深化中马经贸关系做出努力。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