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交动态 > 驻外报道

驻乍得大使王晰宁拜会乍最高法院院长阿努尔

来源:(驻乍得使馆) 2023-03-30 00:12

2023年3月29日,驻乍得大使王晰宁拜会乍最高法院院长阿努尔,就加强两国司法领域交流合作等交换意见。乍最高法院秘书长阿巴卡尔和院长办公室主任阿里等在座。

王大使积极评价乍最高法院为维护在乍中国公民和企业合法权益所发挥的作用并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强调,要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充分发挥法治的保障作用,在法治轨道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中方愿在平等和相互尊重基础上,与乍方进一步加强司法领域合作,增进交流互鉴,为推动双边关系深化发展保驾护航。

阿努尔愉快忆及此前访华经历,表示对中国发展巨大成就深感钦佩,希有机会再次访华,更多学习借鉴中国法治建设成功经验,助力乍国家发展。乍最高法院愿同中方加强合作,营造良好公正的法治环境,切实保障外国投资者权益,吸引更多中国企业来乍投资兴业。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