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 > 专题 > 以往专题 > 2022年专题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对外宣讲

送虎共庆山河壮,迎兔齐歌万象新

——驻哥打基纳巴卢总领馆开展“温暖迎春”慰侨系列活动

来源:(驻哥打基纳巴卢总领馆) 2023-01-19 08:00

农历兔年新春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驻哥打基纳巴卢总领馆开展“温暖迎春”慰侨系列活动,驻哥打基纳巴卢总领事黄世芳与领区侨胞和港澳台同胞亲切座谈,赴沙巴崇正中学、建国中学慰问在校中国学生,邀请华侨代表出席春节招待会,为在沙侨胞发放“春节包”,传递党和国家对海外同胞的关心关爱和新春祝福。

黄总领事在同侨胞代表座谈时指出,前不久胜利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吹响了奋进新征程的时代号角。新时代十年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中马全面战略伙伴关系走深走实,中国与沙巴州各领域务实合作取得丰硕成果。

黄总领事表示,党和政府时刻牵挂着海外同胞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要加强海外安全保障能力建设,总领馆将一如既往践行“外交为民”宗旨,用心用情用力为在沙侨胞服务,维护好在沙中国公民、机构的合法权益,做大家的温暖港湾和坚强后盾。希望在沙侨胞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发扬互助友爱精神,心系桑梓、报效祖国,形成同心共圆中国梦的强大合力。

大家衷心感谢党和国家对海外侨胞的关心关爱,感谢总领馆为中国公民和机构在沙投资兴业营造良好环境,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努力把宏伟目标变为美好现实,以实际行动推进中沙民间友好迈上新台阶。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