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北京2022

驻波黑大使季平出席波奥委会北京冬奥会行前新闻发布会

来源:(驻波黑使馆) 2022-01-28 18:10

2022年1月28日,波黑奥委会在萨拉热窝奥林匹克中心为波黑冬奥代表团举行行前新闻发布会。驻波黑大使季平应邀出席并致辞,波黑奥委会主席克韦希奇、副主席穆契巴比奇、拉焦、秘书长法兹拉吉奇等出席。

季平大使在致辞中表示,北京冬奥会即将拉开帷幕,这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首次如期举办的全球综合性体育盛会,也是对“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奥林匹克新格言的成功实践。中国完全有信心、有能力向世界呈现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奥运盛会。中波两国拥有特殊冬奥纽带,双方冬季体育合作日益紧密。希望波黑代表团此次远赴北京,能够成为中波人文交流的使者,让两国人民“一起向未来”。

波黑奥委会主席克韦希奇、运动员和教练员分别致辞。克表示,1984年萨拉热窝冬奥会38周年纪念日即将到来,今天的活动证明了奥林匹克精神依然在波黑存在,希望波黑健儿能够在北京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出席活动的波方代表纷纷向季平大使表示,祝愿并相信北京冬奥会取得圆满成功。

波黑各主要媒体对活动予以积极、充分报道。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