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里约热内卢总领事田敏在巴西媒体撰文宣介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来源:    2021-11-09 02:20
[字体: ]      打印本页

近日,驻里约热内卢总领事田敏在巴西《商业观察报》、《新闻论坛报》等主流媒体发表题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民族千年夙愿》的署名文章,宣介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成就。


文章强调,习近平主席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中国人民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中华民族实现了千年梦想和夙愿。中国的小康是多维度、全方位的小康,是全体人民共同享有发展成果的小康,是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依靠自己的辛劳和智慧拼搏奋斗出来的小康,得到人民认可、经得起历史检验。

文章指出,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对世界和平发展的巨大贡献。当前,中国人民正昂首阔步向着全面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在中国人民的紧密团结和同心奋斗下,这个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一个不断发展进步的中国,一个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中国,必将给14亿人民带来更多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也必将为人类社会发展进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推荐给朋友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