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格林纳达大使夫人梁冰慰问当地敬老院和儿童福利院
来源:    2021-03-26 06:25
[字体: ]      打印本页

  2021年3月25日,驻格林纳达大使夫人梁冰分别慰问里士满山敬老院和伊丽莎白女王儿童福利院,并代表使馆捐赠生活物资。

  在里士满山敬老院,格卫生部服务官员安东尼·赛勒斯,养老院负责人葆拉·莱西等代表敬老院接受捐赠物资。梁冰表示,中格两国都有尊老敬老的良好传统,照顾好老年人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很高兴能帮助里士满山敬老院改善老人生活,祝愿老人们健康长寿。

  在伊丽莎白女王儿童福利院,梁冰受到小朋友们和教职员工的热烈欢迎,并在福利院院长皮埃尔女士带领下参观了福利院的生活、学习、医疗等设施。皮埃尔女士表示,中国使馆在疫情时期多次慷慨相助,为院方捐赠最需要的生活物资,福利院对使馆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梁冰表示,儿童的健康成长关系到国家乃至世界的未来,关爱儿童是我们共同的责任,驻格林纳达使馆愿为改善孩子们的生活和教育状况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希望他们在全社会的关怀和福利院的精心照顾下快乐成长。

推荐给朋友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