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蒙古大使夫人高凤英会见蒙古妇女联盟主席
来源:    2021-10-31 16:20
[字体: ]      打印本页

  2021年10月29日,驻蒙古大使夫人高凤英会见蒙古妇联主席奥云格日勒。双方进行了友好交谈。

  驻蒙古大使夫人高凤英对蒙古妇联以及奥本人多年来致力于发展同中国妇女组织友好合作关系,积极参加中国妇女组织举办的相关活动表示赞赏,并积极评价蒙古妇联为蒙古社会公益事业和服务妇女儿童事业做出的贡献。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两国人民守望相助,很多事例传为佳话。中国使馆妇女小组与蒙古妇联一直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愿继续为加强两国妇女领域合作交流做贡献。

  奥表示,蒙古妇联与中国全国妇联等有关妇女组织以及中国使馆保持传统友好关系,愿同中方继续扩大和发展交流合作。愿借鉴和学习中国在精准脱贫尤其是在帮扶妇女减贫,以及妇女、儿童教育方面取得的经验,愿同中方加强交流合作,发挥妇女在环境治理和保护方面的作用。

推荐给朋友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