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曼彻斯特总领事夫人李方惠在线出席华人医务咨询中心慈善晚会
来源:    2021-11-17 23:59
[字体: ]      打印本页

2021年11月16日,驻曼彻斯特总领事夫人李方惠在线出席曼彻斯特华人医务咨询中心34周年庆典暨慈善晚会。曼彻斯特市长乔吉、英女王副官杨钜文、曼彻斯特华人医务咨询中心主席汤淑兰教授等130人参加线下活动。

李方惠总领事夫人致辞表示,受驻曼彻斯特总领事郑曦原委托,谨代表驻曼彻斯特总领馆祝贺曼彻斯特华人医务咨询中心成立34周年。数十年来,华人医务咨询中心坚持为华人社区的老人、妇女和儿童提供医务咨询,深受侨胞赞誉。新冠疫情肆虐期间,华人医务咨询中心开设24小时热线电话,为侨胞和中国留学生提供中医专业咨询和中医救助,特别是为染疫的同学撑起了一把平安之伞,为焦虑的学生家长点燃了一道平安之光,完美体现了中华民族守望相助的优良传统。借此机会,也代表在国内的学生家长,向各位大夫和关心支持我留学生的侨社志愿者们致以诚挚的感谢!

乔吉市长赞扬曼彻斯特华人医务咨询中心为维护曼彻斯特华人族裔的健康做出了巨大努力,特别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为疏解人们的紧张情绪、保持社区团结做出了积极贡献。他表示,曼彻斯特市自中心成立以来就一直提供有力的支持,将其作为曼城多元化族群合作与团结的重要部分,市长每年都出席中心的年庆活动,希望为曼彻斯特的疫后恢复而共同努力。

华人医务咨询中心主席汤淑兰教授致辞表示,自中心成立以来一直为大曼城地区的华人特别是年老体弱人群提供医务咨询、医疗翻译和各种健康服务,是他们的可靠后盾和温暖的家。华人医务咨询中心感谢曼彻斯特市政府、中国驻曼彻斯特总领馆、各位侨领和慈善人士的宝贵支持,将积极致力于维护华人社区的身心健康,并为中国留学生平安留学做出更大努力。

华人义工为晚会献上了精彩的文娱节目,义拍活动高潮迭起。


推荐给朋友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