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博茨瓦纳大使夫人童新与博大孔子学院教师在线交流
来源:    2021-11-19 14:56
[字体: ]      打印本页

  2021年11月18日,驻博茨瓦纳大使夫人童新与博茨瓦纳大学孔子学院教师及志愿者进行在线交流,博大孔院中方院长蒲度戎及全体教师参加。

  童新首先向疫情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博大孔院教师表示慰问。她认真听取蒲度戎院长及教师代表关于博大孔院成立12年来的发展历程、教学进展及未来设想等情况介绍,并详细了解了疫情期间大家在博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童新充分肯定博大孔院在传播中国文化、开展汉语教学、促进中博两国人文交流等方面所做工作,鼓励老师们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友谊纽带与桥梁作用,叮嘱大家在疫情常态化形势下要做好防护、保重身体、注意安全,并表示使馆将继续为博大孔院开展各项工作提供大力支持。

  孔院教师和志愿者们衷心感谢使馆一直以来给予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将克服疫情困难,努力做好本职工作,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和水平,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交流活动,为增进中博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友谊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推荐给朋友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