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巴塞罗那总领事朱京阳与中资航运、港口企业负责人举行工作交流

来源:(驻巴塞罗那总领馆) 2021-12-01 15:10

2021年11月29日,驻巴塞罗那总领事朱京阳与西班牙加泰罗尼亚自治区中资企业中远海运集运(西班牙)董事总经理万堃、和记黄埔巴塞南欧码头首席执行官贝尔卡斯特罗等举行工作交流。

朱京阳总领事对中远和巴塞南欧码头取得的经营业绩予以高度评价,希望中远进一步强化安全风险意识,坚定信心,开拓进取,为深化中西经贸合作贡献力量。祝愿巴塞南欧码头继续利用好巴塞罗那独特的综合优势,打造中西海运合作新样板。

万堃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业务范围以及疫情期间业务开展情况并表示,中远将继续做好防疫和生产“两手抓”工作,确保公司生产经营稳健发展。

贝尔卡斯特罗介绍了巴塞南欧码头基本情况,表示该码头是西班牙和南欧技术最先进的港口开发项目,是全球效率和生产力最高的海运码头之一,凭借海陆路线的发展和优越的战略位置成为货物进入欧洲市场的主要门户。

朱总领事还实地考察了巴塞南欧码头作业情况。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