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登巴萨总领事朱兴龙在线出席济南职业学院和巴厘旅游与国际商务学院合作协议线上签字仪式
来源:    2021-12-01 16:10
[字体: ]      打印本页

2021年12月1日,驻登巴萨总领事朱兴龙应邀出席济南职业学院和巴厘旅游与国际商务学院举办“中文+”教育国际合作协议线上签字仪式。朱兴龙总领事、济南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王春光、巴厘旅游与国际商务学院院长苏加那、印尼驻华使馆教育参赞苏塔亚先后致辞,并共同见证两校代表线上签署合作协议(MOU)事宜。

朱总领事在致辞中首先对两校将签署“中文+”教育模式国际合作协议表示祝贺,同时认为这一合作模式是中印尼职业教育培训合作的新气象,希望两校用好这一机制,发挥各种优势,共同打造提升旅游服务专业化水平的标杆性项目,为促进中印尼民间友好和文化交流互鉴作出积极贡献。总领馆愿继续发挥桥梁和窗口作用,拓展合作空间,创新互动形式,促进中印尼高校在教育、人文、科研、青年、汉语教学等领域深化合作。

王春光书记和苏加那院长简要介绍各自学院历史沿革、专业设置及国际合作情况。双方表示为提升旅游产业核心竞争力培育更多专业技术人才,将在巴厘旅游国际商务学院设立导游培训中心,以国际旅游为依托促进中印尼民心相通。

最后,双方院长分别签署并共同展示了合作备忘录。

推荐给朋友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