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格林纳达大使韦宏添在线出席格2021年度奖学金颁发仪式
来源:    2021-12-02 06:09
[字体: ]      打印本页

2021年11月30日,格林纳达教育部在线举行2021年度奖学金颁发仪式。驻格林纳达大使韦宏添,格教育部长皮埃尔,参议员菲利普,教育部常秘吉尔伯特、安道尔,中国政府奖学金及其它渠道奖学金获得者等80余人出席仪式。

韦大使在致辞中表示,教育和人力资源开发合作是中格双边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新冠疫情暴发以来,中格双方克服不利影响,密切配合,推动两个领域合作取得新进展。韦大使介绍了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对2021年度中国政府奖学金获得者表示祝贺,希望他们不负韶华,刻苦学习,取得优异的成绩,毕业后回国为格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同时希望他们在华期间充分了解和感受中国悠久的历史文化和日新月异的发展成就,成为促进中格人民相互了解的使者、友谊的纽带和友好合作的桥梁。

皮埃尔部长衷心感谢中国政府多年来一直向格优秀学生提供赴华学习机会,希望赴华留学生珍惜学习机会,早日学成归来,为格林纳达国家建设做出积极贡献,为中格友好合作添砖加瓦。

推荐给朋友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