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塞尔维亚大使陈波出席“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特种纪念邮票发行仪式
来源:    2021-12-02 21:38
[字体: ]      打印本页

2021年12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塞尔维亚邮政局“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特种纪念邮票发行仪式在塞邮政博物馆举行。驻塞尔维亚大使陈波,塞邮政局代理局长乔尔杰维奇,塞外交部国务秘书斯塔罗维奇出席并致辞。

陈波大使感谢塞邮政局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发行特种纪念邮票并表示,这充分体现了中塞两国的“铁杆友谊”。陈波指出,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取得巨大成就,为世界和平与发展作出巨大贡献。前不久,中国共产党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强调将继续坚持对外开放,倡导互利共赢的国际合作,相信这些精神将推动中塞关系实现更大发展。

乔尔杰维奇表示,1921年以来,中国共产党历经重重考验,通过百年奋斗将一贫如洗的中国带到了经济繁荣、科技领先的今天。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实现了伟大愿景。我们希望通过发行纪念邮票彰显两国友谊,并感谢中国对塞的支持,相信中国的成就将助力塞尔维亚发展。

斯塔罗维奇表示,自成立以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在发展道路上取得了一系列成就,中国已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强国。近年来,塞中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蓬勃发展,各领域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果,塞为两国间源远流长的友谊感到骄傲,相信两国间的真挚友谊将不断延续。

推荐给朋友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