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加纳大使卢坤连线非洲科学院院长达科拉
来源:    2021-12-03 02:20
[字体: ]      打印本页

  2021年12月2日,驻加纳大使卢坤连线会见非洲科学院院长达科拉,双方就中非关系、农业科技合作等进行了亲切友好交谈。

  卢坤大使表示,中国是非洲人民的老朋友、真朋友、好朋友,中非友谊由老一辈领导人亲手缔造。65年来,中国和非洲国家在政治上相互支持,经济上互帮互助,多边领域密切协调。中方开展对非合作坚持从非洲人民福祉出发,从不藉此谋取政治私利,也不附加任何政治条件。欢迎非洲科学院在加纳推进大豆等农产品种植和出口项目,中方将提供必要的支持和帮助。

达科拉介绍了非洲科学院对华合作丰硕成果并表示,中非亲如兄弟,追求共同发展。中国农业科技领先,非方希望加强与中方在农业领域的合作,助力非洲科技创新快速发展。希望在加纳开展大豆、乳木果油、谷子等农产品商业出口项目,期待中方支持和帮助。

推荐给朋友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