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光州总领事张承刚出席山西省-全罗南道青少年书画交流展开幕式

来源:(驻光州总领馆) 2022-01-10 16:06

2022年1月10日,驻光州总领事张承刚应邀出席山西省-全罗南道青少年书画交流展开幕式。全罗南道教育监张锡雄、副教育监金千哄,全罗南道美术教育研究会会长杨琪正等参加。

张总领事祝贺书画展成功开幕,表示今年是中韩建交30周年,两国关系快速发展,成为全面战略合作伙伴。目前中国正朝着在本世纪中叶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迈进,这必将为两国深化合作、实现共赢提供更多的发展机会。

张总领事指出,全罗南道教育厅和山西省教育厅自两地2017年结为友好省道后,积极开展教育和青少年领域友好交流,取得丰硕成果。希望两地以此次书画展的举办为契机,继续加强沟通,创新方式,为中韩关系发展注入新动力。

张教育监表示在中韩建交30周年之际,全南教育厅将以此次书画展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创新方式方法,不断扩大两地教育领域交流合作,为增进韩中两国人民互信和友谊、促进人文交流发挥更大作用。

开幕式前,张总领事与张教育监会见,了解了山西省教育厅与全南教育厅互派奖学金留学生项目进展,并就进一步加强两地交流,助力中韩教育合作交换了意见。

此次书画展共展出山西省和全罗南道青少年40余幅书画作品,将于1月10日至21日在全罗南道教育厅展览厅展示,展会现场还邀请了在韩中国书画家现场展示中国书法、国画艺术。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