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济州总领事王鲁新会见韩中交流协会会长金容德

来源:(驻济州总领馆) 2022-01-22 10:20

2022年1月20日,驻济州总领事王鲁新会见韩国韩中交流协会会长金容德一行,就双方共同举办庆祝中韩建交三十周年活动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总领事表示,中韩两国毗邻而居,友好交往源远流长,今年两国将迎来建交三十周年。三十年来,两国各领域交流合作取得了巨大成就,给两国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利益,也为本地区乃至世界繁荣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去年中韩贸易克服疫情影响逆势增长,预计突破3400亿美元,再创历史新高,再次印证了中韩合作的互补性和巨大潜力。济州道与中国各地区的交流与合作近年来也取得了显著发展,呈现出人员交流多、投资金额多、合作领域多的“三多”特征。韩中交流协会成立以来,为两国科技、青少年和人文交流作出积极贡献,希望以中韩建交三十周年为契机,推动双方交流合作结出更多丰硕成果。

金会长祝贺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对中国抗疫和经济发展成就表示钦佩,表示协会将以中韩建交三十周年为契机,积极举办和参与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推动双方在青少年、环保、新能源汽车等领域交流合作,实现两国共同发展。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