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哥斯达黎加大使汤恒会见中美洲公共管理学院新任院长

来源:(驻哥斯达黎加使馆) 2022-01-25 19:35

2022年1月25日,驻哥斯达黎加大使汤恒会见中美洲公共管理学院(ICAP)新任院长德拉瓜尔迪亚。

汤大使祝贺德履新,积极评价该院近年来同中国学术机构间的友好往来,表示中国在中美洲的朋友圈不断扩大,愿进一步密切与该院的交流合作,为地区经济复苏、减贫事业等贡献中国智慧,增进双方人民相互了解与友谊。

德拉瓜尔迪亚院长高度赞赏中国在脱贫攻坚、地方发展、科技创新等领域的成就,愿在任内持续推动同中方在公共管理领域的交流互鉴,为中美洲与中国架起新的沟通桥梁。德并预祝即将开幕的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取得圆满成功。

ICAP系1954年成立的政府间国际机构,总部位于哥斯达黎加,旨在通过人才培训、智力支持、学术研究提高地区国家公共管理水平,促进中美洲地区一体化。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