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牙买加大使田琦出席牙冬奥代表团送行仪式

来源:(驻牙买加使馆) 2022-01-29 06:19

2022年1月28日,牙买加冬奥代表团赴北京参加2022年北京冬奥会送行仪式以视频方式举行。驻牙买加大使田琦与牙冬奥代表团团长菲茨杰拉德·米切尔出席仪式。

田琦大使首先热烈祝贺牙买加派出其冬奥史上最大代表团参加2022年北京冬奥会,并预祝牙运动员继2008年北京奥运会后,再次在北京取得历史性成绩。

田琦大使对牙政府和人民反对体育政治化表示赞赏,强调体育合作是中牙战略伙伴关系的重要内容。今年是中牙建交50周年,双方将开展一系列庆祝活动和务实合作。牙冬奥队参加2022年北京冬奥会,是庆祝活动的良好开端,双方将进一步加强体育等各领域合作,深化传统友谊和人文交流,共同推动中牙战略伙伴关系迈上新台阶。

田琦大使表示,办好北京冬奥会,是中国对国际社会的庄严承诺。中国已做好准备,北京已做好准备。虽然目前北京天气寒冷,但中国人民将热情欢迎各国运动员并提供便利、快捷、精准、细致的服务,保证赛事安全、顺利进行。

米切尔首先代表牙冬奥代表团全体成员,感谢中方对牙冬奥项目的关注与支持及提供的便利和协助,表示中国为筹备冬奥会做了大量工作,凭借丰富经验和强大能力,一定会举办一届成功的冬奥会!牙冬奥代表团非常期待北京之行,期待亲眼见证中国的秀丽景色,感受中国人民的友好情谊,用勇气和力量在北京再创佳绩,并与中国朋友分享成功的喜悦。中国传统新年虎年即将到来,祝愿中国人民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