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利比里亚大使任义生出席援利蒙特塞拉多州学生会等机构物资捐赠仪式

来源:(驻利比里亚使馆) 2022-05-25 23:27

2022年5月24日,援助利蒙特塞拉多州10区学生会及西非青年发展机构物资交接仪式在驻利比里亚使馆举行,驻利比里亚大使任义生出席,并代表使馆向上述青年团体捐赠一批足球、中利国旗徽章、书籍和小额赠款。学生会主席罗伯茨、发展机构主席门提及青年代表等出席仪式。

任义生大使宣介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中非、中利友好务实合作有关情况,对利学生会及青年机构积极开展文体活动和参与国家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赞赏。任大使表示,青年是国家的栋梁与未来,利青年应珍惜和把握利来之不易的和平稳定局面,努力学习,积极向上,远离毒品、酒精及其他不良行为,为利比里亚国家建设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中方愿与利携手,加强两国在农业、减贫、抗疫、人力资源开发及人文交流等领域合作,为利青年事业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罗伯茨、门提等由衷钦佩中共领导人民取得伟大发展成就,感谢中方长期以来为促进利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巨大贡献,表示利青年将牢记任大使的谆谆教诲,积极投身国家建设,努力作为,为促进利中友谊贡献力量。

任大使还与利青年亲切座谈,并分别向上述青年团体赠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全三卷)。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