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拉合尔总领事赵世人拜会拉合尔工商会主席卡比尔

来源:(驻拉合尔总领馆) 2022-06-25 18:12

2022年6月23日,驻拉合尔总领事赵世人应邀往见拉合尔工商会主席卡比尔,就进一步加强中国与拉合尔和旁省经贸合作等议题深入交换意见。

赵总领事感谢拉合尔工商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拉合尔作为巴基斯坦的商业中心,人杰地灵、物产丰富、文化底蕴深厚,中巴经贸合作在此大有可为。中巴经贸往来有助于进一步推动两国友好关系发展,驻拉合尔总领馆愿与商会保持密切沟通。赵总领事还听取了拉合尔工商会对中巴经贸合作的意见建议,并对赴华签证及中巴航班安排等问题作了回应。

卡比尔欢迎赵总领事履新,表示中巴友谊万古长青,经贸合作蓬勃发展,中巴经济走廊建设成果丰硕,拉合尔工商会乐见这一良好发展势头,将继续为促进中巴经贸关系贡献力量。卡介绍了拉合尔工商会与全巴中资企业协会拉合尔分会长期交流合作情况,表示目前已有80家中资企业加入拉合尔工商会,商会愿为中资企业在本地的发展提供更多支持和便利。

拉合尔工商会创立于1923年,是知名商业组织,目前拥有22000多名成员,是巴基斯坦第一个通过ISO认证的商会,主要任务是为拉合尔工商界提供服务,通过加强与当地政府的沟通合作,维护和拓展会员企业利益。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