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埃尔比勒总领事倪汝池会见伊拉克库尔德地区如道电视台总经理

来源:(驻埃尔比勒总领馆) 2022-07-05 15:09

2022年7月4日,驻埃尔比勒总领事倪汝池会见伊拉克库尔德地区最大电视台“如道”总经理艾科,就中国和库区新闻、媒体、人文领域交往交换意见。

倪总领事表示,中国与伊库尔德人民友好交往历史源远流长,植根深厚。近年来,双方人文领域交往不断深化,新闻媒体界的交流也日益密切。总领馆赞赏如道电视台为增进库区人民对华了解和双方友谊所做贡献,期待未来双方开展更加紧密的交流合作。

艾表示,如道电视台自2008年成立以来,迅速发展成为一个涵盖电视、广播、网页、社交媒体等功能,集库尔德语、英语、阿拉伯语、土耳其语等语种为一体的综合性媒体,在十余个国家和地区设有记者站,影响力不断增强如道向来秉持公正客观立场从事新闻报道,盼望进一步了解中国、报道中国,为增进双方友谊发挥桥梁作用。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