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慕尼黑总领事童德发走访慕尼黑工商界

来源:(驻慕尼黑总领馆) 2022-07-06 23:26

近日,驻慕尼黑总领事童德发走访慕尼黑工商界,前往宝马集团总部、慕尼黑及上巴伐利亚工商会进行座谈。

童总领事高度评价宝马等巴州企业在华发展,表示总领馆愿继续同慕尼黑及巴伐利亚州工商界保持密切联络,为巴州企业进一步拓展中国业务提供支持。童总领事还应询介绍了德商界关注的动态清零防疫政策,以及我高质量发展情况,希德企业抓住机遇,深化对华经贸合作,为中德关系下一个50年作出贡献。

宝马集团政府事务副总裁施密特、特殊销售副总裁霍尔泽等表示,开展在华业务有利于实现双赢局面,中国是宝马全球最大销售市场,今年在其全球最大生产基地沈阳落成第三座工厂并投产,宝马对中国经济保持高度信心,愿继续扩大对华投资合作。

慕尼黑及上巴伐利亚工商会主席路茨教授表示,中国是巴伐利亚州、德国最重要的贸易伙伴,中国与巴州友好关系源远流长,愿与中国继续保持良好经贸合作。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