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科威特大使张建卫向科国家图书馆赠书并会见图书馆馆长

来源:(驻科威特使馆) 2022-07-07 02:47

2022年7月6日,驻科威特大使张建卫向科国家图书馆赠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300多册图书和音像资料并会见图书馆馆长拉沙,就加强中科文化合作等进行友好交流。

张大使表示,国之交在于民相亲,中科虽远隔万里,但两国传统友谊深厚,人文交往源远流长。中方愿同科方加强文明交流互鉴、深化民心相通,更好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书籍是沟通心灵的桥梁,驻科使馆愿与科国家图书馆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开展形式多样的人文活动。本次赠送的书籍涵盖中国政治、经济、历史、文化、旅游等多个领域,科威特读者可以通过这些书籍更加全面、深入了解中国。

拉沙感谢使馆赠书,表示中国历史悠久、文化璀璨,越来越多的科威特民众对中国文学、艺术等产生浓厚兴趣,也很想了解当今中国飞速发展的奥秘。科国家图书馆愿同中国使馆密切合作,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增进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友谊。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