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芝加哥总领事赵建出席芝加哥中国城夏令会开幕式

来源:(驻芝加哥总领馆) 2022-08-10 00:35

2022年7月30日,驻芝加哥总领事赵建出席由芝加哥华埠基金会和华埠特别活动委员会联合主办的第43届中国城夏令会开幕式。伊利诺伊州众议员马静仪、伊州财政厅长方仲华、芝加哥第11区区长李慧华等当地政要以及华埠基金会、芝城华商会等侨团负责人出席。

赵建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夏令会是芝加哥中国城最重要的传统活动之一,也是芝加哥市有重要影响的文化节庆活动,深受市民喜爱。长期以来,在活动主办方及众多社团和广大华人社区的共同努力下,夏令会为当地市民提供了了解华人社区、品尝中华美食、感受中华文化的好机会,也向各界展示了中国城和华人社区积极向上、繁荣发展的良好面貌,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促进华人社区团结和谐发挥了积极作用。祝愿夏令会圆满成功,越办越好;祝愿华人社区和中国城更加繁荣发展,为增进中美交流合作作出更大贡献。 

马静仪众议员等政要和侨团代表表示,夏令会是促进当地多元文化社会团结和谐、中国城繁荣发展的重要平台,希望活动越办越好。

本届中国城夏令会为期两天,其间中国城主要商业街人流如潮,到访的市民和游客超过5万人次。各类中国美食以及手工艺品、文化用品和中国商品等摊位挤满游客,中华武术、舞狮表演等让观众流连忘返。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