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突尼斯大使张建国会见突妇女政治与社会权利联盟主席拉乌达

来源:(驻突尼斯使馆) 2022-08-11 18:00

2022年8月11日,驻突尼斯大使张建国会见突尼斯妇女政治与社会权利联盟主席拉乌达一行,就加强两国妇女组织交流与合作、推动妇女事业发展等问题交换意见,并向对方介绍我在台湾问题上立场。

张大使表示,美众议长近日窜访中国台湾地区,侵犯中国主权、干涉中国内政,面对美霸凌行径,170多个国家以不同方式支持中方的正当立场。连日来,突各界、媒体和网络均不断涌现大量对中方表示支持的声音,我们对此表示赞赏,希望联盟向突各界人士广泛宣介中国的涉台政策主张,支持中国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

张大使并向对方介绍了中国在保护妇女权益和发展妇女事业方面取得的成就,赞赏妇女在突经济社会生活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中方愿继续同突方深化两国在妇女、青年、儿童等领域合作,不断赋予中突友好合作新内涵。

拉乌达表示,一个中国原则是国际社会共识,不干涉内政是国际关系的基本准则。拉并介绍了联盟主要活动情况,感谢中方对突妇女事业的支持,希望同中国妇女组织加强在抗疫、减贫、教育、民生等领域交流合作,助力中突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