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克赖斯特彻奇总领事何颖访问纳塔胡总部

来源:(驻克赖斯特彻奇总领馆) 2022-08-12 11:49

2022年8月10日,驻克赖斯特彻奇总领事何颖应邀参访纳塔胡总部,会见纳塔胡部落首席执行官阿里西亚·贝内特等,就中国经济形势、中国发展机遇、纳塔胡对华合作等做了深入交流。

何总领事表示,中华文化与毛利文化渊源深厚,在风俗传统、文化艺术和社会价值观等方面有很多共同之处。纳塔胡部落在南岛具有广泛影响力,在农业、渔业、旅游等领域与中国合作密切。希望纳塔胡控股集团积极考虑参加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继续发挥自身在初级产品、旅游业等领域的优势,用好中国跨境电商等平台,不断拓展对华合作新领域。总领馆愿为纳塔胡开展对华经贸合作提供支持和帮助。

贝内特女士以毛利传统mihi仪式热烈欢迎何总领事一行,详细介绍纳塔胡部落历史习俗、文化传承、生态保护等各方面情况及其控股集团对华贸易情况,表示纳塔胡非常重视与中国的传统友谊和经贸联系,愿与总领馆保持密切沟通,进一步拓展双方务实合作和文化交流。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