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瑞士大使王世廷访问河钢德高公司

来源:(驻瑞士使馆) 2022-08-14 03:15

2022年8月12日,驻瑞士大使王世廷访问位于提契诺州的河钢德高公司(DITH),会见公司首席执行官马修·德·摩根,双方就中国经济前景、公司业务发展等展开深入交流。河钢德高公司中国事务总监杨桂清等公司高管、使馆有关外交官等陪同参加。

王大使详细听取了摩根关于河钢德高公司发展历程及业务情况的介绍。王大使表示,近年来,中国经济保持稳定发展,经济增速稳居全球主要经济体前列。今年以来,尽管面临一些困难和挑战,但在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支持下,中国经济迅速回升,呈现出强劲韧性和巨大活力。中瑞双边关系发展良好,经贸合作稳健强劲,为包括河钢德高在内的公司提供了巨大的发展机遇。中国将继续实行改革开放,不断优化疫情防控政策,更好促进中外人员往来和对外交流,中国开放的大门不会关闭,只会越开越大。希望河钢德高抓住机遇,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共同推动中瑞经贸关系更上一层楼。

摩根表示,德高与河钢集团的合作在公司发展历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目前,河钢德高公司拥有全球最大的钢铁营销服务网络,已成为服务全球钢铁行业具有竞争力的综合贸易服务平台。河钢德高对中国经济发展充满信心,将继续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更好地服务河钢集团国际化发展战略需要,推动中瑞经贸合作取得更大发展。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