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阿尔及利亚大使李健出席“国际军事比赛-2022”“空降排”空降兵分队比赛开幕式并看望中方参赛队

来源:(驻阿尔及利亚使馆) 2022-08-16 23:19

2022年8月15日,驻阿尔及利亚大使李健应邀出席“国际军事比赛-2022”“空降排”空降兵分队比赛开幕式,并看望中方参赛代表队。

李健大使在开幕式结束后看望和慰问了中方参赛代表队全体参赛队员,领队卢义大校向李大使介绍了本届赛事和中方参赛队伍的基本情况。李大使对全体队员予以亲切问候,并指出我空降排参赛队是一支为党和国家争光、为军队扬威的优秀队伍,希望队员们在严格疫情防控前提下,敢战争胜、赢得尊重,学习友军,不断提升,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中国、阿尔及利亚、俄罗斯、白俄罗斯、布基纳法索、刚果(布)、印度、吉尔吉斯斯坦、马里、尼加拉瓜、苏丹、叙利亚、塔吉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委内瑞拉、越南等16国代表队参加。

活动期间,李健大使还会见了本次赛事组委会主席齐布拉准将,齐向李大使介绍了赛事基本情况,预祝中国队取得优异成绩。李大使感谢组委会对我参赛队的周到安排,预祝赛事圆满成功。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