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津巴布韦大使郭少春邀请津中文教学工作者参观中国援津重点项目

来源:(驻津巴布韦使馆) 2022-08-17 20:52

2022年8月15日,驻津巴布韦大使郭少春邀请津中文教学工作者参观中国援建的津新议会大厦和国家药品仓库。

郭大使与30名中文教学人员深入交谈,表示中津是患难与共、共同发展的好朋友、好伙伴、好兄弟。中国对津援助始终秉持“真实亲诚”理念,坚持平等相待、互利共赢、共同发展,从不附加任何政治条件。今年是中津合作的丰收年,中国援津新议会大厦和国家药品仓库将移交津方投入使用。广大中文教学工作者是传播中津友好的使者,是传承中津友谊的桥梁。当前,中津各领域务实合作深入推进,学习中文、掌握中文意味着拥抱无限宽广的发展机会,中文教学是一项十分光荣和有意义的工作。郭大使鼓励津中文教学工作者更多了解中国文化,深入研究中文教学,为发展中津友好贡献力量。

参加活动的中文教学工作者十分兴奋、激动,纷纷驻足拍照留念,对中国速度、中国技术、中国质量深表钦佩,由衷感谢中国对津无私真诚的帮助支持,纷纷表示将更加投入地做好中文教学工作,以此支持中津友好,为两国人民世代友好培育更多优秀接班人。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