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罗马尼亚大使韩春霖出席罗中工商会成立25周年庆祝活动

来源:(驻罗马尼亚使馆) 2022-09-30 23:49

2022年9月28日,驻罗马尼亚大使韩春霖出席罗中工商会成立25周年庆祝活动并致辞。罗中工商会主席瓦西列斯库主持活动,工商会领导层、中罗会员企业代表、罗中之家代表等出席。

韩大使表示,罗中工商会大力支持两国企业发展壮大,积极促进双方经贸交流合作,为深化双边经贸关系提供了重要平台,为罗民众了解中国打开了一扇窗,也为传承中罗友谊、增进民心相通架起了一座桥。中罗两国传统友好,双边关系经受住了国际风云变幻的考验。近年来,中罗经贸关系稳定发展,双边贸易保持增长态势,中国已成为罗在欧盟之外最大的贸易伙伴。两国在经贸、投资及新兴产业领域务实合作机会众多,潜力巨大。希望罗中工商会以成立25周年为契机,继续辛勤耕耘,为促进两国务实合作做出更大贡献。

瓦西列斯库介绍罗中工商会的发展历程和现状,表示罗中工商会长期以来为两国企业交流合作、互访考察、组团参展搭建了高效务实的平台,促成了一批重要项目。虽然疫情和国际形势变化给双边合作带来了挑战,但工商会将继续坚定信心,团结各方力量,为传承两国传统友谊、促进两国经贸和投资合作付出不懈努力。

罗中工商会成立于1997年,迄今已有会员企业563家。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