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罗马尼亚大使韩春霖出席中国代表团国际电联竞选招待会

来源:(驻罗马尼亚使馆) 2022-10-01 00:14

2022年9月30日,驻罗马尼亚大使韩春霖出席2022年国际电信联盟全权代表大会中国代表团举办的竞选招待会并致辞。

韩大使表示,中国坚定维护以联合国为核心的国际体系和以国际法为基础的国际秩序,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坚持真正的多边主义,积极参与全球治理。国际电联作为联合国负责信息通信事务的专门机构,是维护和践行多边主义的重要平台,也是各国间加强通信领域交流合作的桥梁。近年来,中国在信息通信领域取得非凡成就,积极参与国际电信合作,不断加大对国际电联的支持,成为国际电联主要的财务贡献国之一。中国持续开展面向发展中国家的项目合作,积极分享数字化转型经验,为全球信息通信治理发挥了重要作用。

韩大使指出,中方决定竞选国际电联理事会成员,愿与各方携手合作,为促进全球信息通信业更好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同时推荐程建军先生竞选无线电规则委员会委员,相信程建军先生如当选,将为全球频谱资源公平合理使用做出积极贡献。希望各位支持中国竞选国际电联理事国,支持程建军先生竞选无线电规则委员会委员。

工信部副部长张云明、国际电联秘书长赵厚麟、中国无线电规则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程建军与会并致辞。国际电联官员、各国代表团成员参加招待会。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