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巴拿马大使魏强走访当地基层社会组织

来源:(驻巴拿马使馆) 2022-10-01 00:47

2022年9月23日,应巴拿马国会第一副主席哈丁邀请,驻巴拿马大使魏强赴其选区走访当地基层困难群众以及社会扶助机构“我们能做到”,就中巴关系发展和地方合作同该组织及其所在社区居民举行座谈。

魏大使回顾中巴建交五年来,两国各领域互利合作、包括抗疫合作卓有成效开展的情况,特别强调中方高度重视同巴方积极开展地方交流。他表示,中巴同为发展中国家,都面临着艰巨的社会民生发展任务,驻巴使馆一直将走基层、入社区当作履行外交使命的重要环节,今后还将坚持在此领域积极作为,通过不断加强地方和基层交流合作,让双边关系发展成果惠及两国最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增进两国人民的友好情谊。

哈丁感谢中方长期对巴方基层民众和弱势群体的关注和无私援助,希望同中方在改善民生和促进社会公平领域加强合作。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