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黑山大使范琨会见黑山大学校长

来源:(驻黑山使馆) 2022-11-24 23:57

2022年11月24日,驻黑山大使范琨会见黑山大学校长博佐维奇。

范大使高度赞赏黑山大学多年来致力于促进中黑教育和文化交流,肯定黑山大学孔子学院在推动黑山中文教育方面所取得的成就。范大使表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为中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擘画了新蓝图,也为变乱交织的世界注入了稳定性和确定性。中国式现代化将惠及全球,也将为中黑教育交流合作提供新机遇。中国使馆将继续支持两国高校在人才培养、中文教学、学术交流等方面加强务实合作,同时也愿为黑山大学同中国高科技、新能源等领域企业合作牵线搭桥。

博欢迎范大使履新,高度肯定走和平发展道路的中国式现代化,并表示愿大力支持黑山大学孔子学院和汉语教学,积极探索与中国高科技企业的创新领域合作,不断加强两国人民特别是青年之间的联系和友谊。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