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马赛总领事董广利会见普阿蓝大区工商会主席

来源:(驻马赛总领馆) 2022-12-09 02:06

2022年12月8日,驻马赛总领事董广利会见普阿蓝大区工商会主席菲利普·雷诺迪,双方就加强两国经贸交流合作进行了亲切友好交谈。普阿蓝大区工商会机构关系主管朱利安·冈萨雷斯-朗贝尔和国际事务主管奥黛丽·皮尔拉斯等会见时在座。

董总领事首先择要介绍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要义,强调中国扩大高水平开放的决心和政策不会改变,中国新发展将为世界和中法地方合作带来新机遇。作为中国驻马赛总领事,愿与普阿蓝大区工商会保持密切联系,为两国工商企业界开展经贸合作积极牵线搭桥。欢迎大区工商界组团访华,参加展会,与中国相关省市探讨产业对接,加强互利合作,总领馆将为此提供必要支持和便利。

雷对董总领事履新表示欢迎,称一直以来普阿蓝大区与中国经贸往来活跃,2021年贸易额达45亿欧元,远超其它合作伙伴。目前大区内200余家企业由中资控股,29家企业在中国设有分支机构。雷乐见中国不断调整优化防疫措施,对中国经济未来发展的光明前景充满信心,表示迫不及待与中国企业合作伙伴恢复面对面交流,愿协调好大区内各地方工商会,共同加强与中国的经贸交流合作。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