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拉瓦格领事馆馆长领事任发强出席领馆2023年新春招待会

来源:(驻拉瓦格领事馆) 2023-02-05 20:41

2023年2月4日,拉瓦格老沃假日酒店张灯结彩,宾客盈门。驻拉瓦格领事馆在此举行2023年新春招待会。驻拉瓦格领事馆馆长领事任发强出席招待会。北伊罗戈省省长蒙罗托克、卡加延省省长曼巴、拉瓦格市市长科恩等北吕宋14省政商侨学各界人士350人出席。

任发强馆长领事致欢迎词。他代表领馆向大家祝贺农历兔年新春,感谢北吕宋各界对领馆工作和中菲友好事业的支持。

任馆长领事回顾了过去一年中国人民克服困难,砥砺前行,实现经济社会稳健发展的情况,指出中国共产党胜利召开二十大,选举产生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为中国未来发展描绘了蓝图。中国的稳定发展对世界是福音。

任馆长领事表示,领事馆将同领区地方政府和各界共同努力,落实好两国元首在马科斯总统访华时达成的重要共识,不断推进中国地方和北吕宋14省的友好交流与各领域互利合作。

蒙罗托克省长,曼巴省长、科恩市长先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词,祝贺中国新年,祝愿中菲友好世代相传,一致表示将继续共同推进两国在农业、旅游、基建、能源、人文等领域的交流合作。

侨领洪佩英、张海潮也发表了致词,祝愿祖籍国繁荣昌盛,祝愿中菲关系在新的一年取得新发展。

领事馆在招待会上颁发了2022年度领事保护志愿者贡献奖。

招待会当天恰逢中国农历立春,次日即是元宵节。宾主品尝了中国元宵,并观看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