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巴基斯坦使馆临时代办庞春雪会见“纳瓦”传媒集团运营总监

来源:(驻巴基斯坦使馆) 2023-03-18 21:40

2023年3月17日,驻巴基斯坦使馆临时代办庞春雪应约会见“纳瓦”传媒集团运营总监纳迪姆·卡德里。

庞代办表示,感谢“纳瓦”传媒集团及纳迪姆本人为深化中巴双边关系发展及促进中巴经济走廊合作作出的努力与贡献。愿就此继续保持沟通交流,共同携手为促进中巴友谊与两国人民福祉添砖加瓦。

纳迪姆代表“纳瓦”传媒集团向习近平主席再次当选中国国家主席表示衷心祝贺,盛赞习近平主席作为世界级领袖,展现出远见卓识与强大的领导力,将继续带领中国各族人民迈向发展繁荣的新征程。中国近期成功斡旋沙特伊朗两国恢复外交关系正常化,为推动中东地区及全球和平稳定发展树立了新典范。习近平主席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全球发展倡议、全球安全倡议等中国主张将有利于促进世界和平发展、加强各国交流互鉴、推动国际格局朝着多极化方向演变。

纳表示,巴中两国有着悠久的历史渊源、紧密的文化纽带和深厚的友谊,中国总是在巴困难时伸出援手,感谢中国人民在巴方抗击洪灾中给与无私帮助。中国模式、发展道路带领中国人民持续走向繁荣富强,巴应同中国进一步加强治国理政经验交流,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