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克罗地亚大使齐前进会见克罗地亚广播电视台台长什韦布

来源:(驻克罗地亚使馆) 2023-03-24 23:05

2023年3月23日,驻克罗地亚大使齐前进会见克罗地亚广播电视台台长什韦布,双方就进一步深化中克媒体交流和两国友好合作交换意见。

齐大使表示,刚刚过去的2022年是中克建交30周年,30多年来,两国政治互信不断加深,经贸务实合作成果丰硕,人文领域交流愈加频繁,中克合作典范-佩列沙茨大桥项目不仅连接克南北国土,更连接了中克人民的心。齐大使强调,国之交在于民相亲,克国家广播电视台作为克人民了解中国、中国旅克侨民认识克的重要窗口,长期以来为深化民间友谊做出重要贡献,希望克国家广播电视台今后继续同中国使馆保持互动合作,共同见证中克关系发展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

什感谢齐大使对克广播电视台及中克友好关系的高度评价,表示克广播电视台重视涉华报道,多年来与中国媒体伙伴保持密切合作关系。什指出,中国媒体行业发展更是令人称赞,日后愿同中国官方电视媒体建立机制性合作交流机制,更好关注并增加报道中国政治、文化、发展等各方面情况,共同为推动中克关系发展更上一层楼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双方还就旅游合作等进行深入探讨。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