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葡萄牙大使赵本堂会见新里斯本大学商学院院长

来源:(驻葡萄牙使馆) 2023-03-30 00:00

2023年3月24日,驻葡萄牙大使赵本堂会见新里斯本大学商学院院长奥利维拉一行。

赵大使向奥利维拉介绍了中国“两会”情况,强调会议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中国新发展将为包括葡萄牙在内的世界各国发展振兴提供新方案、带来新机遇。中国将始终坚持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共同发展的外交政策,致力于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中国使馆愿为中葡教育交流合作提供全力支持,促进中葡友好不断迈上新台阶。

奥利维拉祝贺中国“两会”顺利召开,高度评价中国优秀文化对现代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推动作用。他表示,愿与中国高校开展更多的交流与合作,愿为中国企业在葡萄牙发展搭建桥梁,欢迎更多的中国学生到新里斯本大学商学院就读。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