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几内亚比绍大使郭策出席比绍市“锚之花园”落成典礼

来源:(驻几内亚比绍使馆) 2023-05-26 02:24

2023年5月25日,驻几内亚比绍大使郭策与几比文化国务秘书库尼亚、比绍市长洛巴托共同出席比绍市“锚之花园”落成典礼。

郭大使表示,该花园由中国使馆出资建造,是使馆为美化比绍市容所作的努力,花园以“锚”为名,寓意着中几比双边关系日益稳定,伙伴关系越发稳固,几比发展更加繁荣,双方将携手打造更加安全的国际秩序。今后,中国使馆愿继续尽己所能,积极开展社会公益活动,更好起到桥梁作用,不断促进两国民心相通。

文化国秘库尼亚代表几比政府感谢中国使馆对“锚之花园”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该花园落成将有助于改善比绍市容,提高比绍市民生活质量。比绍市长洛巴托则表示,比绍市政府将精心维护花园内设施,让花园切实发挥应有作用。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