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贝尔法斯特总领事张美芳参观泰坦尼克酿酒厂

来源:(驻贝尔法斯特总领馆) 2023-05-31 18:55

2023年5月30日,驻贝尔法斯特总领事张美芳应邀参观泰坦尼克酿酒厂(Titanic Distillery),会见酿酒厂负责人彼得·拉维里,并在贝法市议会欧洲和国际关系负责人劳拉·里奥纳德陪同下参观了酒厂发酵、蒸馏车间。

张美芳总领事表示,北爱酿造威士忌的历史悠久,风味独特,在世界享有盛名,泰坦尼克酿酒厂作为贝尔法斯特近90年来第一家新建酒厂,希其重振这一伟大的酿酒传统,充分利用中国市场对威士忌需求的增长,通过广交会、进博会、服贸会、消博会等平台推广宣传,跻身中国市场。

彼得·拉维里介绍了酿酒厂所在地的历史、威士忌酿造工艺,表示热切期盼加强同中方企业的交流合作,共同拓展品牌推广与全球市场。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