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符拉迪沃斯托克总领事朴扬帆会见鸡西代表团

来源:(驻符拉迪沃斯托克总领馆) 2023-06-01 09:33

2023年5月31日,驻符拉迪沃斯托克总领事朴扬帆会见黑龙江省鸡西市副市长张发荣。

朴总领事说,习近平主席访俄为东北全面振兴取得新突破、提高对外开放水平开辟了新的广阔空间。总领馆支持鸡西在对俄合作中利用互补优势,推动密山和虎林口岸发挥通道作用,加强基础设施改造和参与中俄远东天然气管道建设,增强发展内生动力。希望双方在跨界水体保护、边境地区防灾减灾及教育、文化、体育等领域扩大交流。总领馆愿与鸡西等有关地方一起,做好领区华侨华人的服务工作。

张发荣副市长介绍了鸡西发展情况和与远东合作现状,表示将遵循两国元首有关重要共识,与俄方在经贸、物流、能源、农业、渔业、医药、人文等领域加强合作。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