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圣多美和普林西比大使徐迎真出席“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暨学校厨房剪彩仪式

来源:(驻圣多美和普林西比使馆) 2023-06-02 02:40

2023年6月1日,驻圣多美和普林西比大使徐迎真和圣普第一夫人法蒂玛·诺瓦共同出席以“中非携手暖童心”为主题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庆祝活动暨费尔南·迪亚斯学校厨房剪彩仪式,并向当地学生分发爱心包。

徐大使祝福孩子们“六一”儿童节快乐,表示中国是圣普真诚的朋友和伙伴,希望孩子们能够感受到来自中国朋友的关心和爱护,让两国友好代代相传。

总统夫人诺瓦感谢中方资助建造学校厨房并捐赠爱心包,表示此举为孩子们健康成长提供了实实在在的帮助,展现了中国人民的友好情谊,祝愿孩子们节日快乐。

圣普国家电视台等主流媒体对上述活动进行了报道。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